一碟菠萝飞饼

【凛泉】【论坛体】泉总拍拖的新闻求重锤

是之前这篇文的相关论坛体→https://yidieboluofeibing.lofter.com/post/1ea0e06e_d81d789

让我们下篇论坛体再见。(?)

已经很困了先不改了,有错欢迎指出。

 

 

 

 

 

 

娱乐版块>>模特特辑>>濑名泉专区

 

【主题】泉总拍拖的新闻求重锤

 

>>0:濑名泉的钱包
楼主刚做完一本五三,怀着愉悦轻松的心情拿起手机,一开屏就看到这条新闻。→惊现!地下恋情曝光!濑名泉恋人竟是新晋偶像!

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补习班都不想去了!!!


>>1:无名氏
作为大哥,我应该劝楼主冷静下来好好学习。
但是,but,しかし,我,我也冷静不下来啊!!!――来自现正处于工作期间,却烦躁得除了抖腿什么都做不了的大哥。


>>2:无名氏
冷静不下来+1


>>3:无名氏

冷静不下来+2


>>4:无名氏

冷静不下来+3


……


>>35:无名氏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冷静下来好吗!给楼主做个好榜样!
( ´Д`*)不过我还是个学生就只能冷静不下来+身份证号了


……

>>36:无名氏

www三五哥真是——
抱歉打乱了队形,但是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刷推特以及祝福了吧?
如果楼主不想去,也不能以这个为借口不上补习班哦,要不然钱可就要浪费了呢。


>>37:濑名泉的钱包
回复:>>36:无名氏
谢谢三六哥的意见,现在的状态实在学习不下去,就让补习班老师延迟了一下我的课程。

 

(´・ω・`) 刚刚在大街上乱晃,吹了吹风让自己稍微冷静下了。虽然还是在不断地刷新推特页面……
如果新闻是真的,就只能像三六哥所说的那样,祝福他了呢。
想当年楼主只看小言情又陷入了中二病,是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很羞耻的时期_(:3 」∠)_。当初是在一本小杂志的盗版插图里发现的泉总,模糊的印刷质量也遮掩不了他精致的容颜,他锐利的目光一下子就吸引了身为颜狗的我。【虽然现在依旧是颜狗
自那以后我开始学会了拒绝盗版。
后面泉总火了起来,小视频和各种相关的推特内容接踵而来。仔细看着就会发现,他这人虽然有时让人觉得冷酷无情,但其实都在不言明地关心着大家,是个温柔的人呢。楼主对这个性格实在毫无防范,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沉没在了泉总的海港中(……)。
为了有钱买泉总出没的杂志,广告代言品,楼主开始努力学习来获得父上母上的对我的奖励。现在一晃好几年了,楼主不知不觉就脱离了中二期,学习成绩也变得棒棒的了,说起来现在生活步入了正轨是泉总的功效啊。(´∀`*)
泉总这么好的人,如果有一位能理解他能陪伴他的人跟他一起走过接下来的人生,是多么好的事情呀……(´°̥̥̥̥̥̥̥̥ω°̥̥̥̥̥̥̥̥`)

 

 

 

 



PS:

・゜・(PД`q。)・゜・其实楼主还有做过泉总爱上小粉丝的梦的。虽然比起以前他抱我的幻想,现在他有时候可爱起来我都想上了他。


>>38:无名氏
……
楼主太励志了,让只买买杂志的社畜不知所措。感觉有一股力争上游的热情燃起来了,但是能让我为之奋斗的目标可能要不见了,而且大概也争不过楼主这样勤勉的人

・゜・(PД`q。)・゜・我还是退居二线吧

(楼主你最后一句的码太薄了好吗)

>>39:无名氏
看到楼主的话有点想哭呢(´・ω・`)回想起了为了攒钱买五十本有抽送泉总写真特典的杂志而努力控制自己不乱吃不乱花钱没有什么夜生活的那段日子,那时的身体状况反而是最健康的吧。
(给楼主递厚码)

>>40:无名氏
啊啊楼主让整栋楼都暖起来了( ´ω`)(虽说之前寒冷的气氛也是楼主带来的)
顺便问问楼上出特典吗,高价收。
(楼上递的厚码太刻意了好吗?递白条码。)


>>41:无名氏
回复>>40:无名氏
40哥别这么说23333,其实今天新闻一出来整个论坛就尸横遍野了。

高价收+1


>>42:40哥


回复>>41:无名氏

 

我也很想当作没有这个新闻发生过,但是这只楼主点出来了啊(′ェ`)没法假装下去了

都这种时候了怎么还无时无刻能感到MAX的情敌力,我们不是同伴吗(´・Дヽ

 

>>43:濑名泉的钱包

回复>>42:无名氏

这个真的很对不起……我太急于求证了,想着论坛上可能会有硬锤就发帖问问TUT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呢

而且有些事情当作没发生过的话说不定会让结果更加糟糕哟?【说着揭开楼上几位送的码

 

>>44:无名氏

www喂喂

 

……

>>145:无名氏
啊,正式的新闻稿出来了!

 

>>146:无名氏

面对现实的时刻这么快就来临了么T^T

 

>>147:无名氏
QAQmaya这个配图

>>148:无名氏
呜T T……

>>149:无名氏
嗷嗷嗷光看文字就感觉自己要狗带了,可是网速太慢刷不开图片!求给个明白再死!

 

>>150:无名氏

用文字叙述一下让楼上死得明白【不:有一张是之前新闻速报里配的[泉总与女偶像深情对视.jpg],还有一张大招[泉总坐在椅子上拿着手机对着屏幕温柔地笑.jpg]。不是我说,我从来没在他脸上看到过那种表情,嘴角和眼神都特别的柔和,说他不在谈恋爱我都不信!

149哥,看来我要先走一步了!

 

>>151:149哥

(ノへ ̄、)呜哇新闻是真的?!150哥等等我,让我们共同上路,路上还能有个伴。

 

>>152:无名氏

楼上的脚步先停一下!泉总发推了!看完再去天台也不迟啊!

 

>>153:无名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4:无名氏

[流下喜悦的泪水.jpg]

 

>>155:无名氏

我要昏古气了

 

>>156:无名氏

结果真的是公司在炒作!照片是摆拍的!而我们耿直的泉总并没有第一时间回复的原因,你们忘了他规律的作息时间了吗!

 

>>157:濑名泉的钱包

呜哇!有点担心起了泉总未来跟公司的关系与发展。

然而。

这一刻。

请让我真正的把最后一句话的码揭下来。

以及,补习课我来了!

这种靠站位摆拍的照片等我哪天去探班了也拍他个几张!

 

>>158:38楼的奋斗姐

回复>>40:无名氏

50本里只抽到了3张泉总特典[手动拜拜],一张珍藏,一张裱起来,一张日常舔,哪有能出的嘛(*≧∀゚)

回复>>57:濑名泉的钱包

小妹妹省省吧,你是比不过即将发奋赚钱的有经验的我的ヾ(`ε´)ノ!

。拍照片记得带带我

 

>>159:濑名泉的钱包

回复>>158:38楼的奋斗姐

[黑人???.jpg]

 

……

 

>>260:150哥

感谢152哥让我及时停下脚步。我现在觉得自己能吃三碗饭╮( ̄▽ ̄)╭你们就在这里争吧,我去推特上安慰生气的泉总去了~

 

>>261:无名氏

果然还是很在意另一张图啊……总不能泉总也配合摆拍吧。

 

>>262:38楼的奋斗姐

这么一说确实是……(・_-。 )真的在谈恋爱了吗

 

>>263:濑名泉专属相机

回复>>62:38楼的奋斗姐

很不想这么说,但把图片无损放大后那个眼神更明显了,恐怕真的在跟某个幸运儿谈恋爱呢。

 

>>264:无名氏

捕捉楼上修图大神!(;´д`)说不定是太过喜欢手机上的屏保图案了!

 

>>265:濑名泉专属相机

回复>>264:无名氏

放弃挣扎吧

忽然间发现了一个哗点[放大的手机屏幕图.jpg]

这人……是不是……长得有点像……那个

 

>>266:无名氏

!!!

 

>>267:无名氏

?!

 

>>268:无名氏

[邓摇.gif]

 

>>269:濑名泉的钱包

。看来又是我出动的时机了呢。

这黑发,这红瞳,这眼角,我一点也不知道他是朔间凛月。

 

>>270:无名氏

卧槽卧槽卧槽

 

>>271:无名氏

到这一地步反而不知道用什么表情了呢。

 

>>272:无名氏

微笑就好了。

 

>>273:无名氏

微笑……作为凛泉党我现在嘴角大概只有yin笑【……

 

>>274:濑名泉的钱包

回复>>73:无名氏

同、同是凛泉CP党!之前确实是主推我×泉总的,但作为一只颜苏鸡,还是拜倒在了他俩的石榴裙下

 

>>275:38楼的奋斗姐

回复>>274:濑名泉的钱包

你要叛变组织吗!

 

>>276:无名氏

朔间凛月和濑名泉吗……?没想到还有萌这对的,感觉基本没看到他们的互动呀ლ(・∀・ )ლ求糖

 

>>277:濑名泉的钱包

回复>>275:38楼的奋斗姐

但是他俩颜值真的好配啊【捧脸

回复>>276:无名氏

对,到刚刚为止还是个拉郎配,平时连卖安利都要小心惹上嘲讽。

然而,这张配图,超赞。[狂喜乱舞.gif]

来人给摄影师加鸡腿!

 

>>278:38楼的奋斗姐

回复>>277:濑名泉的钱包

去看了一下,不得不说与那个女性偶像对比,他们还真的有点配T。T让我再挣扎一下。

 

>>279:无名氏

卧槽不得了了,有人拿那张放大的手机屏幕图在推特里向泉总“求真相”!

 

>>280:无名氏

OAO

 

>>281:濑名泉专属相机

哎呀这,我现在把图给删了,也请各位小天使不要乱传播哦,不要给泉总添麻烦呢(_•ω•)_

 

>>282:无名氏

谨遵组织教诲!

 

>>283:无名氏

谨遵组织教诲!

 

>>284:无名氏

谨遵组织教诲!

 

……

 

>>300:濑名泉的钱包

大家如果有想了解凛泉的请移步凛泉CP楼。

请勿在主版发布太多CP相关言论,谢谢。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坟贴,勿挖】

 

 

 

 

 

 


 

*しかし:日语中的但是。因为我并没有学过日语,并且今年的目标也只有背会五十音(……),如果用错了烦请纠正!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