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碟菠萝飞饼

(´・ω・`) 书现在在基友家,因此很抱歉是个啰嗦的没有配图的小repo。轻微剧透有。


因为我是越忙就越想摸鱼的懒人型选手,所以现在才把本该在五月初的repo摸出来()但是请太太相信我当初看完这本的时候是真的有很想repo的心情的!

其实看完这本算是阴差阳错?本来是买来作为一个小惊喜送给喜欢零薰的基友的,看完后觉得这真的是一个惊喜,本子整体出乎意料地引人入胜,作者简直就是蒙住了我的眼睛以后,把我往零薰坑边引。要是我之前是个已经一只脚在坑边的零薰党,说不定已经被这本书砸下去了(`・ω・´)

标题的Tender既有温柔的意思,也有疼痛的意思,应该是指引着本文内容的双关,即使这份爱使人疼痛,但却依然让人想倾尽温柔对待对方。

读了开头10面内(因为我一开始是背一会儿单词看10面这样看的)就引起了我的注意。虽然梗没什么新意,但是太太靠文笔与感情的描写让整个本子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读到中途有疑惑过男子高中生会有这么细腻的感情吗,但是想到“这可是梦之咲的男子高中生啊!”就放下一半了。

本子里虽然不多,但是玩的梗都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因为书不在身边,我又是夕阳红的记忆力,所以只能在这里说说印象最深的台风梗。看到这个的时候真的是让沿海的我一下子就笑出来了233333

(-ω- )谁说文里没有男前的!俺零除了助攻以外还是本文最佳男前!在甜品店和小巷子里行为与对话,除了点醒薰哥以外也是帅气十足呢。也该说是旁观者清吗?不过看到后面还是很在意,如果这个薰哥没有收到过娃娃的话,那会被俺零送娃娃的薰哥难道是另一个世界线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求、求个后续。

末尾吃醋的老零我觉得是本文最苏桥段,没有为什么!
本子里还是有一些虫的,有一句写到后面就直接断了,跳到下一行继续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错字和语病,太太有兴趣可以改一改w

最后说说封面,配色与动作莫名让人觉得有一种很社情的感觉,刚开始看到的时候让我觉得这莫非是一个有很过激很背德的肉的本!但是本子里其实就只有一小块肉T^T。虽然我并不觉得肉在本子里是必要的,但是,太太如果多练练肉文,相信一定能炖出更肥美多汁的肉!精神与肉体的联接结合在一起一定能为零薰的安利事业锦上添花!


第一次给人写repo,所以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可能乱糟糟的,希望太太不要介意。谢谢太太为我们带来他们的故事,结尾圈太太 @yokare

评论(1)